文章引用自:http://yui0201.pixnet.net/blog/post/163249196

[醫美] 久違的肉毒(眼周細紋、瘦小臉)*大推綺色佳,醫師親切診所超有設計感

 

 

 

很久沒有進廠維修,最近趁姊妹要去綺色佳時就一起去了,大家看得出來我做了什麼嗎?

其實只是一點點的變化,但是整體感覺就差很多! 少了滿臉橫肉的感覺,變得更清新了...( * ′  艸‵)

綺色佳_25.jpg

 

 

綺色佳診所位在遠企的對面,相當好的環境~

門面也很有設計感,不過診所是在B1,所以一進門就要下樓梯唷!

 

綺色佳_13.jpg

 

它也是間有健保的皮膚科診所,所以不只是微整什麼的,它也是有一般門診的喲~

 

綺色佳_14.jpg

 

整間診所都非常的有設計感,尤其是櫃台的椅子,讓我一進去就忍不住尖叫說【請問可以拍照嘛】 ≧▽≦

醫生護士也都很可愛,加上姊妹來過幾次,所以後來我就跟他們玩開了,等下會有神奇照片...

 

綺色佳_12.jpg

 

綺色佳真的是一間風格跟我非常非常合的診所...XD

每一個角落都很特別、很有未來感,而且諮詢室竟然長得像太空艙一樣,還有弧形的自動門...@@

 

綺色佳_15.jpg

 

所以後來臨走前我就很厚臉皮的問說【請問我可以在這邊拍飄浮照嗎】 

沒想到醫生竟然答應了耶! XDDDD

飛吧~ 一起去外太空探險~ (被揍)

 

綺色佳_01.jpg

 

好的,回到正題...(跳一下)

隨著年紀越來越大,眼周細紋真的無法抵擋的一直跑出來....><

還有約莫兩年前我有打過肉毒瘦小臉,那時效果超好的!

但是兩年都沒理它了,咀嚼肌似乎又默默的茁壯了起來...orz

 

綺色佳_17.jpg

 

這次還諮詢了一個我一直很在意的問題,就是我覺得我顴骨已經很高了,上面的肌肉又發達,

所以笑起來的時候整個顴骨超凸的...T皿T

我問了醫生有沒有辦法讓肌肉不要那麼凸,結果竟然真的可以! @@

簡醫師除了在綺色佳之外,也是國泰的皮膚科暨美容中心主治醫師,既專業又親切!

 

綺色佳_07.jpg

 

其實本來還想打玻尿酸填夫妻宮的,也拍了很神奇的模擬照,

但是後來因為預算和時間問題就沒在這次做了...

 

綺色佳_06.jpg

 

雖然不是第一次看到這個機器,但真的是第一次使用,好刺激唷! >////////<

 

綺色佳_03.jpg

 

其實就只是拍張照片(3張)而已,但這台超先進的機器會自動把它做成3D的立體圖! @@

 

綺色佳_04.jpg

 

就像這樣拍了三個角度~

 

綺色佳_05.jpg

 

然後在醫生的電腦裡就可以四面八方的轉,

然後可以模擬比方說如果鼻子高一點、下巴長一點的話,在各個角度看起來是什麼樣子!

我覺得這真的是很棒的術前諮詢,畢竟看得到而不是憑空想像,讓人對術後的改變更有信心!

 

綺色佳_08.jpg

 

醫生真的很可愛,親切又專業,還陪我玩長下巴模擬圖...XDDDD

 

綺色佳_16.jpg

 

總之最後是決定先打肉毒,消除眼周細紋還有瘦小臉~ 

 

綺色佳_11.jpg

 

因為打肉毒的針頭其實很細,打起來幾乎沒有痛感,

而且敷麻藥要半個小時我覺得太浪費時間了...

所以我就請醫生冰敷一下直接打,超勇敢的!  (其實真的不會痛啦)

 

綺色佳_09.jpg

 

在卸洗跟冰敷的時候我都還是搞笑讓姊妹拍,

但真要打的時候還是不免嚴肅了起來,自己看到照片都覺得很好笑...XDDD

 

綺色佳_10.jpg

 

肉毒的作用大概要2~4週才會明顯,我這是術後3週的時候拍的...

之前因為眼下細紋實在太明顯了,所以很多保養品試用文,因為要素顏的關係,我乾脆都把眼睛閉起來...XD

但就算是閉起來,其實還是看得出有明顯的皺紋...orz

 

綺色佳_18.jpg

 

上圖 after 那張,我可是拼了命的用力眨眼喔,看眉毛就知道了!

但是眼下真的是完全無細紋了! @@

 

 

下圖就是用力笑的時候,這根本已經是阿婆了阿(倒地不起)

 

綺色佳_19.jpg

 

然後大家一定會以為 after 那張我根本沒表情...nonono!!

那張笑得可用力了呢!完整圖如下...

阿婆眼睛它真的消失了!! >///////<

 

綺色佳_23.jpg

 

再來就是咀嚼肌的部分了,其實有點難拍,因為就是整體瘦了而已...

不過如果近拍我用力咬的時候,就可以看到 before 的肌肉塊非常明顯,after 則是明顯消了很多!

 

綺色佳_20.jpg 

 

整體來說就是【滿臉橫肉的感覺不見了】

笑起來的時候肌肉沒辦法那麼用力,自然臉部不會往旁邊擴張...( * ′  艸‵)

 

綺色佳_24.jpg

 

肌肉消了自然看起來清新多了(自己講)

而且眼週沒了細紋,整個就年輕了好幾歲! 

 

綺色佳_25.jpg

 

肉毒真的是很厲害的一個東西,我個人認為它 C/P 值相當的高,而且迅速又不痛...

但還是要看醫生的技術,也是有很多人打成沒表情的僵硬臉...

所以千萬不要為了省錢就去找來路不明的診所或醫師,畢竟臉只有一張阿!

 

而且現在綺色佳有一個【美白大作戰】的活動,

自即日起至2013/11/29止,只要到>>Miss.Beauty粉絲團<<按讚,

並在>>活動頁面<<上留下完整資料,就能體驗'美白導入課程"乙次,

每日限定名額10名(但不能約當日啦)!!  趕快來預約專屬的美白課程吧!!  ≧▽≦

 

 

對了,實在有太多人來問我價錢跟其他細節,

其實每個人的狀況不同、需要施打的部位和劑量也不盡相同...

包括我自己瘦臉就打過兩次,不同醫生的打法也不同,所以還是要親自諮詢比較準唷!

 

 

 診所資訊

 綺色佳聯合診所

 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128號B1

 電話:02-2708-9308

arrow
arrow

    rainbo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