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我公司的部門流行了一股公主風

每位成員都是一名公主!!

詳實介紹就等下次引用雞排小公主的文章

只需要知道我是美甲小公主即可!!

 

忙碌了一週~公主們都非常的疲勞

大約在八點多左右都想回各自的寢室休憩

其中壞蛋公主(性別:男)早早就離開城堡和情人約會去

其中喬安大公主和露西亞小公主則是先行離開,原因~~未知

至於其他公主們則是圍繞著天空小公主聊天

說真的我挺佩服天空小公主的~

竟然能在一片混亂中持續不斷的進行作業

要是我我就不行了~~

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

重點是~~閃亮亮小公主借出他的手讓我們幫他上妝

DSC02014.JPG 

他本人比較害羞~不好意思面對鏡頭

不過請注意他的大拇指

有沒有跟他一樣~~閃亮亮

ㄎㄎ

閃亮亮小公主~~你好可愛喔!

 

下次我要打誰的主意好呢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bo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