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又開始迷上了指甲彩繪

但依舊窮的快被鬼抓走了

沒有大洋可以去給專業的美甲師做水晶指甲

只好獨自努力創作

過過乾癮也不錯

 

DSC02010.JPG 

簡單風格的法式指甲

為了做這個我前一天晚上很晚才睡

 

第二天上班卻碰到超瞎的事情

我那纖長優美的法式指甲卻讓我吃足了苦頭

由於公司使用的是指紋打卡機

指甲太硬太常導致我一直無法順利完成打卡

就這樣重覆試了又試 

 

~~~~五分鐘之後~~~~

 

 

 

我依舊佇立於打卡機前

最後只好請是大老闆可不可以通融

讓我第二天填寫申請書

 

 

早上還在努力適應指甲的長度

下午飛也似的打著鍵盤好

辛辛苦苦的做了 戴不到一天就得卸掉

加在是自己做的要不然就虧死了

 

 

 

指甲事件讓我深深了解到.....

公司若使用指紋式的打卡機

切勿做過長的水晶指甲或是假片

 

 

改天再做短一點的甲片好了

最近想來點海洋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bo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