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看到了一則市調新聞是由波仕特線上市調網所調查的

主要是在了解日本眾多女星愛戴的最新美容法---岩盤浴

可是岩盤浴到底是什麼東西,沒看到這則新聞我還真的不知道

根據我仔細蒐證深入了解後發現.............岩盤浴真的是個好東西

其實他很像是冬天我最愛的泡湯活動,只是做了一些小小的創新

他把以往泡湯的溫泉水換成礦石,只需躺在溫熱的天然礦石

利用天然能量,便能讓身體由深層慢慢溫熱,進而達到促進新陳代謝緩和壓力的效果

聽起來效果真的超讚的啦!!

 index_02.jpg 

這個環境看起來真的可以   放鬆 身 心 靈  耶!!

 

 

據說....

只要躺上20分鐘,效果等同跑了五千公尺長跑,不斷的流汗,還可以達到排毒代謝的作用

躺20分鐘=跑5,000公尺 傑克這時在是太神奇了 

看起來岩盤浴是一個只要躺著就能變美、變瘦、變的水噹噹噹噹

看樣子我要多簽點樂透~~以賺取我的美麗資金

 

想要更深入了解波仕特線上市調所做的岩盤浴這個好東西

可以點以下網址去連結

 http://www.pollster.com.tw/report/306/index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bo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